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斑马王子进球庆祝500场 尤文图斯重回意乙榜首

  本报讯 意乙第20轮昨晨展开角逐,尤文图斯主场后来居上,4比2力擒巴里,以2分优势重回积分榜首位。内德维德梅开二度,斑马王子皮耶罗第500次代表尤文出场亮相,并有一球进账。

  尤文升级前景一片光明,但内部状况却不甚理想。

布冯和特雷泽盖几次表明,球队再不加强实力,就考虑走人,特雷泽盖上周还因对管理层出言不逊遭到罚款。主教练德尚希望队员们先专注于比赛:“我们现在有很多伤员,不能轻易放走主力。大家都需要一些耐心。”

  德尚本场继续使用442,米兰特顶替因伤缺阵的布冯,小将皮科洛首发任后腰。开场仅1分钟,巴里的桑托罗就首开记录,不过主场作战的尤文很快占据优势。特雷泽盖和内德维德上半场连扳两分。此后皮耶罗也打进一球,内德维德在第73分钟将比分改写为4比1。巴里在第89分钟由格瓦索尼扳回一分,已经于事无补。

  昨天的主角是斑马王子皮耶罗,这是他第500次代表尤文出战,赛前俱乐部为他举行了一个小型庆祝仪式。“这是属于他的一天。”德尚说,“没有比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更好的贺礼了。”皮耶罗目前只剩下西雷亚和福里诺没有超越,他已成为历史上代表尤文出场第三多的球员。(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巴里 | 特雷泽盖 | 内德维德 | 德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