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克罗地亚公开赛上演小将夺权 郭跃郝帅分别夺冠

  时报1月21日讯(记者 阎珍珍)今天结束的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比赛,中国选手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取得2007年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一姐张怡宁和一哥王励勤分别被淘汰,小将郝帅和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提前上演了“抢班夺权”的好戏,用冠军捍卫了中国男女单的荣誉。

  女单决赛,郭跃苦战王楠七局卫冕成功,这是郭跃第五次夺得职业巡回赛女单冠军。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郝帅以4:2击败卫冕冠军萨姆索诺夫,不负众望最终登顶。之前进行的男单比赛,王励勤、马琳、王皓和陈玘均被淘汰,小将马龙也在半决赛输给萨姆索诺夫。最终,郝帅捍卫了男单荣誉,夺得自己职业巡回赛首块金牌。

  事实上,本次克罗地亚公开赛不仅是为5月的世乒赛单项赛事预热,同时也是为了检验重新配对的双打组合。国乒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考虑到北京奥运会每队参赛人数由以往的五名减少至三名,而且乒乓球团体赛取消1/4决赛,这要求参赛选手在单双打上都要具备相当的实力。从本次比赛来看,虽然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冠军,但单打冠军是郝帅和郭跃、双打冠军却分别被马琳/王皓和李晓霞/陈晴摘得,一些新配对的组合无论是默契程度还是技战术都有待提高。同时,大腕的“阴沟翻船”也给国乒备战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