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最新伤情报告 病号刚愈伤兵大量涌现(组图)

组图:病号痊愈伤兵大量涌现 国奥伤病情况报告

国奥队三大伤兵

    搜狐体育讯 本次国奥队欧洲拉练,可谓流年不利。自从1月6日国奥队来到马赛之后,队里的伤病情况就一直非常严重。刚来时,由于北京正闹流行感冒,队里有些队员都是带着症状上的飞机,还有一些队员处在潜伏期,一落地鼻涕就出来了。然而,两周之后,在队医的积极治疗下,国奥队里现在已经没有了病号,但是伤兵又开始涌现,到今天为止,已经有5名队员出现了不同的伤情。队员朱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队员在体能储备期出现疲劳反映应该是正常情况,相信随着集训的进一步深入,这种状况会有一定的好转。

组图:病号痊愈伤兵大量涌现 国奥伤病情况报告

吕征看着队友训练

  重伤号之一:吕征。受伤症状:扭伤。受伤时间:1月19日上午

  经过了16、17两天的比赛和18号的恢复训练,1月19日,国奥队员前所未有地整体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第一次有30名队员集体参与体能训练,这令体能教练萨莎高兴异常,训练中喊出的号子都夹带上了半生不熟的汉语,惹得队员们一阵阵窃笑。然而,好景不长,上午的训练尚未结束,前锋吕征即捂着冰袋坐在了场边,他的左脚踝已经肿起了老高,看起来,至少一周时间不能参加训练了。

组图:病号痊愈伤兵大量涌现 国奥伤病情况报告

伤兵代钦华

  重伤号之二、三:肖智、李微。受伤症状:拉伤。受伤时间:1月19日下午

  这天下午的训练只进行了短短的50分钟即告结束,当时杜伊布置的训练科目是射门与抢点射门练习。然而,经过了前面的热身训练之后,队员的身体状态都明显的出现了疲劳反映,达不到教练的要求。第一轮传中射门几乎就没有能够合理完成的,几乎所有的传中球都被门将没收了,以至于杜伊不停地高喊:“我们队的守门员教练太多了!”然而,话音,肖智与李微双双拉伤,训练被迫立即中止,杜伊审时度势,不得不让队员提前进入了休整期。

组图:病号痊愈伤兵大量涌现 国奥伤病情况报告

李微拉伤

  轻伤号之四、五:王洪亮、代钦华。受伤症状:拉伤。受伤时间:1月21日上午

组图:病号痊愈伤兵大量涌现 国奥伤病情况报告

王洪亮紧急疗伤

  经过了1月20号的休假与调整,21日的训练由正常的一日两练变成了一日一练,但是训练时间也调整到了150分钟,即从上午10:00到中午12:30。在训练中,伤兵肖智与吕征根本就没有参加集体训练,一直在场边慢跑与散步。而自以为恢复得不错的李微也在第一次射门中感觉到大腿不适,再度退出了训练。至训练即将结束时,代钦华与王洪亮双双找到队医严诚与张朋,给膝盖缠上了厚厚的冰袋。据悉,这种伤病并不很严重,应该很快可以得到恢复。但是,在大运动量的训练中,队员因疲劳而产生的伤情已经引起了杜伊的高度重视,国奥队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将会予以足够的重视。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微 | 王洪亮 | 吕征 | 杜伊 | 肖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