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关震:现在想想还是在鲁能好 希望为国奥打2008

  今天下午,泰山与仁川大学一战,小将关震把守大门,虽然丢了一个球,但整场表现可圈可点。

  李蕾蕾上调国家队,杨程跟随国奥海外拉练,小将关震成为泰山这次冬训中的“一号门将”。记者发现,离开泰山一年的关震比以前变得更加成熟,训练也非常刻苦。

  关震可谓年少得志,从国少到国青一直担任主力门将。2002年底,年仅17岁的关震被涅波调到一队。2003赛季初,涅波对关震寄予厚望,肇庆的足协杯预赛让他担任主力门将。接下来的联赛,关震披挂上阵,成为当年中国甲A赛场最年轻的门将。可是那个赛季关震只守了四场比赛,因在泰山与青岛的比赛中因发挥失常,连丢三球,又被涅波打入冷宫。关震毕竟是国内同龄球员中的佼佼者,在国青一直占据主力位置,亚青赛和土伦杯均表现抢眼。可在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前夕,关震在德国的集训中不幸受伤,无缘世青赛。从此,关震在国青由主力沦为替补。为了赢得上场机会,他在2006赛季初主动要求俱乐部将他租借到成都五牛。不过一个赛季下来,他仍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少年不识愁滋味,当初我想到外面闯荡闯荡,可五牛因为是租借不打算培养我,不给我机会,我也只好回到鲁能。现在想想还是在鲁能好,训练条件好,教练水平高。”本赛季关震在鲁能担任三号门将,上场的机会仍然不会很多。对此,关震说:“我还年轻,先把训练水平提上去再说,随时做好上场准备。我离开泰山时李蕾蕾刚来,虽然没有一起训练过,但他是我学习的榜样,无论是做人还是踢球,我都要向他学习。”关震流露出对李蕾蕾的敬佩之情。

  前一阶段国奥海选,关震意外落选,对此他并没有灰心:“我最大的心愿是2008年站在国奥大门前,这也是家人对我的期望。”

  记者 王兴步(时报海口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震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