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山热身火药味浓--泰山战韩国仁川大学队幕后

  韩国仁川大学不是一支职业队,其水平相当于中甲球队。由于这场球事关中韩足球的较量和鲁能泰山“双冠王”的荣誉,图巴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也很在意结果。

  图巴中场训队员

  赛前,图巴提前一个小时召集全队开会,要求队员重视这场比赛。

可是上半时,面对韩国一支非专业队,泰山没有占到多少便宜,还被对手率先破门,气得图巴在场边大喊大叫。上半时结束,图巴非常生气,把场上的队员狠批一顿:“我不是生气你们上半时丢球,而是对场上的态度和拼劲不满,你们不该踢成这个样子。”队员喘着粗气,还没来得及喝口水,图巴就催着他们上场继续比赛。按照正常,中场休息时间应为15分钟,图巴这次只让队员歇了五分钟。仁川大学的队员也没能来得及休息,便重新走到场上,开始了下半时的较量。下半时泰山在攻势上占优,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可是迟迟没能撕破对方防线,直到宋黎辉将比分扳平,图巴的表情才由阴转晴。

  泰山不满裁判判罚

  虽然是一场教学比赛,但泰山上下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意。本已到了比赛结束的时间,可裁判却迟迟没有吹响结束的哨声,让场边的泰山教练十分不满。几名教练和队员冲着场上裁判高喊:“到点了,到点了!”这位裁判“补时”整整六分钟,才鸣哨结束。一位泰山教练认为,这位裁判还漏吹给泰山一个点球。泰山队员多次对裁判判罚不满意,就连性格内向的王亮也几次找裁判理论。当然,这位裁判对泰山也是满腹牢骚:“他们是上赛季冠军,场上耍大牌。如果不是我手下留情,有的队员肯定要被红牌罚下。”

  韩国教练不作评价

  赛后记者采访仁川大学主教练,这位中年人比较谦恭。他告诉记者,他在韩国时就听说过泰山是中国的冠军球队,也知道韩国老帅金正男曾经执教过泰山,但他对泰山不好作出准确评价。“我听说泰山有多名国脚不在队内,今天不是他们真实水平。再说,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我们的队员都是在校大学生,没有一名职业球员。”

  记者 王兴步(时报海口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