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卡卡复出红黑军又伤吉拉 拉齐奥0-0平米兰

意甲-卡卡复出红黑军又伤吉拉 拉齐奥0-0平米兰

复出的卡卡并未给米兰带来期待中的进球

视频:卡卡复出又伤吉拉 米兰客场艰难战平蓝鹰

    ---您认为米兰何时才能真正复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意甲第20轮最后一场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两支下赛季冠军杯门票竞争者拉齐奥和AC米兰,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0-0握手言和。平局让两队在本轮过后都没能得到第四名的位置。

  此轮之前排名第四的拉齐奥只比AC米兰多出3个积分。

拉齐奥冬歇期后尚未恢复最佳状态,上轮比赛在主场只能1-1险平锡耶纳,本场比赛声称这将是自己最后一场比赛的奥多被主教练罗西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瑞士国脚贝赫拉米入替。另一后卫斯腾达多停赛,不过西维利亚及时复出顶替其空缺,在前场毛利、罗基和潘德夫形成进攻三叉戟。从AC米兰租借来的福贾暂列替补。

  AC米兰近8轮联赛4胜4平保持不败,主力射手吉拉迪诺状态正佳,核心球员卡卡复出助阵,巴西人刚刚入选了欧足联评选的2006年最佳阵容。另外前拉齐奥旗帜内斯塔、塞尔吉奥、卡拉泽等球员因伤缺阵。在双方近期交锋中AC米兰在这块球场上占据优势,2胜6平保持不败。拉齐奥上一次在主场战胜AC米兰还要追溯到1998年2月。第一循环比赛时AC米兰主场胜出。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在现场观看。第2分钟卡福传球找吉拉迪诺,西维利亚及时卡位将球护给了佩鲁济。第3分钟贝赫拉米禁区外围右侧形成全场第一脚射门,皮球高出了球门。第6分钟马尔蒂尼试图直塞吉拉迪诺,后者启动后被判越位。1分钟后穆塔雷利长传,罗基高速插上,迪达弃门而出抢先将球得到。

  第12分钟卡卡中路带球试图过人,莱德斯马恰到好处铲球破坏,穆丁加伊拿球反击,但加图索铲球破坏。第14分钟皮尔洛主罚左侧30码外任意球,皮球直接给到佩鲁济手里。随后西多夫边路传中,布罗基在禁区左肋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7分钟罗基在禁区中路边缘面对马尔蒂尼和博内拉的联防直接起脚,皮球被博内拉碰了一下后减速,迪达在球门左侧倒地将球得到。

  第20分钟AC米兰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先是布罗基的长传直接传到无人区,随后西多夫分边找卡福,但卡福并没有启动。第21分钟卡卡外围中路带球面对扎乌里和克里巴里的防守,卡卡假动作扯出空挡后打了高射炮。第24分钟扬库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前点一蹭,后点的加图索接反弹球后鱼跃冲顶高出球门。第26分钟布罗基将穆塔雷利的右侧传中球挡出禁区,外围30码处的莱德斯马一拨一扣远射偏出。

  第28分钟潘德夫在左翼连续制造威胁,布罗基和马尔蒂尼解围。第31分钟扬库分球,西多夫将球摆渡给右侧的卡福,卡福传中,吉拉迪诺在禁区中路边缘的头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4分钟扬库与潘德夫中场拼抢,潘德夫痛苦倒地,幸好无碍。第36分钟卡卡禁区右侧边缘与扎乌里一对一,卡卡突然一脚斜传,皮球划门而过。随后贝赫拉米在西多夫的紧逼下头球回敲佩鲁济力量稍大险些自摆乌龙。

  第38分钟扎乌里挑传,潘德夫禁区左侧得球后转身射门被博内拉挡出底线。第41分钟毛利趟入禁区后突然回敲身后,禁区边缘的罗基和穆塔雷利抢到了一块,穆塔雷利随后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44分钟扎乌里前场左侧精妙直塞罗基,罗基摆脱防守球员直插禁区深处,面对迪达罗基起脚打远角,皮球被迪达扑了一下后滑出了远点。

  下半场拉齐奥用替补门将巴洛塔替下有伤在身的佩鲁济。第47分钟拉齐奥连续两脚解围无法将球踢远,吉拉迪诺禁区中路边缘射门打得太正。第49分钟扎乌里和博内拉双双因抢球动作太大领到黄牌。第51分钟加图索被扎乌里铲了一下倒地,1分钟后重新回到场上。第54分钟莱德斯马传球,穆塔雷利凌空一脚挑传,罗基接应时处在了越位位置。1分钟后穆塔雷利再度为潘德夫传出好球,迪达出击,潘德夫左路底线附近的射门高出。

  第60分钟西多夫传球,卡卡在外围一脚力量颇大的射门被巴洛塔扑住。随后拉齐奥连续施射,穆丁加伊和潘德夫同样是在外围射门,但均未能形成威胁。第66分钟卡卡中场超远距离的射门稍稍高出球门。第68分钟毛利禁区右肋颇有威胁的射门被迪达化解。紧接着布罗基远射还以颜色,巴洛塔扑救。1分钟后西多夫几乎形成单刀,但身后的贝赫拉米倒地从西多夫脚下将球铲出底线。

  第74分钟AC米兰前场踢出巧妙配合,卡卡扬库2过1,卡卡中路直塞吉拉迪诺,扎乌里快速卡住吉拉迪诺的身位。第78分钟吉拉迪诺在与贝赫拉米的拼抢中受伤,吉拉迪诺小腿被踩伤,他随即被因扎吉替下,而贝赫拉米也被贝莱里换下。第82分钟穆塔雷利直塞罗基,罗基启动稍慢,博内拉卡位。

  双方继续走马换将,安布罗西尼替布罗基,福贾替潘德夫。第87分钟西多夫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在防守球员贴身防守下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福贾右翼赢得任意球,皮球转移到左侧,无人盯防的毛利禁区左肋跟进一脚劲射被迪达挡出了底线。补时阶段皮尔洛直塞,但卡福越位。3分钟补时内双方没有形成有威胁射门,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拉齐奥(4-3-1-2):佩鲁齐(46'巴洛塔)/贝赫拉米(80'贝莱里)、克里巴里、西维利亚、扎乌里/穆丁加伊、莱德斯马、穆塔雷利/毛利/罗基、潘德夫(86'福贾)

  米兰(4-3-2-1):迪达/卡福、博内拉、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皮尔洛、布罗基(82'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卡卡/吉拉迪诺(79'因扎吉)

  (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米兰 | 吉拉迪诺 | 潘德夫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