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关键时刻凸显经验优势 老兵宋黎辉为鲁能挽颜面

  姜还是老的辣。与仁川大学队的比赛,泰山队凭借老将宋黎辉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挽回了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双冠王的颜面。

  已经拿到教练证的宋黎辉,并没有像范学伟那样,去足校当“园丁”,而是选择了继续踢球。

“今年赛事频繁,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又到英超踢球去了,队中需要宋黎辉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去带一带。”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既然让踢,咱就好好练呗。”宋黎辉话不多,但却练得很刻苦。每天晚饭后,他都去队医那里按摩,“一把老骨头了,再不捏捏就踢不动了。”有时候,“饼子”(宋黎辉)也挺幽默。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宋黎辉替补上场后经验优势展现无遗,在下半时,泰山队的攻势不仅有了起色,还扳平了比分,进球的就是宋黎辉。“好样的,‘饼子’。”连一旁督战的老总康梦君都不禁起身叫好。

  “真没啥说的,就是一场教学赛嘛。”比赛结束后,“饼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