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斯潘诺里斯:范甘迪不了解我 不愿像囚犯样被困

  本报讯 火箭球员斯潘诺里斯近日接受了希腊媒体的采访,谈及了对火箭主教练范甘迪的看法以及自己在NBA的发展前景等一系列问题。

  “范甘迪不了解我”

  在谈及火箭主帅范甘迪时,斯潘诺里斯说道:“当我想要与主教练进行交流时,他告诉我说球员不是他选的,他只是球队的主教练而已。

我们之间缺乏深入的交流,他只是沉醉在自己对比赛的那种感觉当中,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他根本就不了解我的特点,他一再告诉我做一个出色的定点射手,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在比赛当中的打法就是不要只做一名纯射手,在这方面我并不擅长,我不喜欢这种风格打法。我对自己现在的处境感到愤怒,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他们愚弄了我”

  谈到自己的将来发展问题时,斯潘诺里斯表示:“从我感到在这里呆得不是很愉快的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有可能会回到欧洲,但是火箭队并不会那么轻易放我走。我觉得很多人可能都会接受一种观点,那就是他们在引进我方面做了个错误的决定。道森告诉我说,我属于这里,他们想让我在这里呆很多年,但是他们不能强迫我呆在这里。我们一直在谈论我在这里的生活和职业生涯问题。我知道在我之前的其他欧洲球员在这里碰到的困难,但是他们愚弄了我。当初他们向我承诺说,我会在球队当中发挥重要作用。我并不认为是我自己把这样的机会给扔掉了。每次我上场比赛的时候,主教练都会说一些好话给我听,但是从我了解的情况来看,他从来没有像对待我这样对待其他新秀。当然,离开这里的可能性并不是完全由我自己决定的,但是他们不能像个囚犯一样把我困在这里。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包括将我交易至其他球队。离开这里的想法一直在困扰着我,但是更为重要的是,我自己要调整精神状态,自我感觉要保持良好一些。特别是在他们愚弄我的时候,我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因为有些事情已经影响到我内心的想法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