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庞卫国:丁俊晖虽败犹荣 两大原因促使火箭超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2007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拉开战幕。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结束的决赛上,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以3比10不敌两届世锦赛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名将“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无缘自己的第4个世界台球职业赛冠军。

  曾经多次夺得斯诺克全国冠军的著名球手庞卫国对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决赛太精彩了, 罗尼-奥沙利文太完美了,他的表现又让我们看到那个巅峰时刻的奥沙利文。”“丁俊晖虽败犹荣,获得大师赛亚军已经超额完成任务,在罗尼-奥沙利文状态奇好的情况下,依然有抢眼表现,这是难能可贵的。”

  “奥沙利文太强了,发挥太好了,对丁俊晖来说可谓输得心服口服。”

  庞卫国认为,开局后,奥沙利文击球速度不快,可见其对比赛非常重视,希望复仇,一雪在北爱尔兰杯输给丁俊晖之耻,另外,火箭的准备工作比较好,状态出色。上半场,两人的对决就非常精彩,一旦获得1个机会就能拿下比赛。第7局,丁俊晖出现了几次的失误,明显受到火箭好状态的刺激,打出精彩球。

  另外,下半场的第一局至关重要,奥沙利文拿下后,气势更盛了。第10局,丁俊晖出现不应该的简单失误,输得冤。

  整场比赛,奥沙利文处于非常兴奋的状态,保持一颗大男孩般纯真的心。奥沙利文之所以有这么好的状态,一个重要原因是,在北爱尔兰杯决赛输球,激励了火箭的斗志,而大师赛前面的淘汰赛磕磕绊绊,使奥沙利文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精神也特别好,完全投入到比赛中,不光进攻出色,防守同样令人称道。在这样的情况下,丁俊晖也没有什么办法来对付他。(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 搜狗拍砖大师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