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丁文钧:输赢丁俊晖收获都很大 年轻是最大优势

图文-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奥沙利文鼓舞丁俊晖

奥沙利文鼓舞丁俊晖
图文: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丁俊晖开球

丁俊晖开球
图文: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丁俊晖专注

丁俊晖专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战,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以3比10不敌斯诺克世界第一高手奥沙利文,获得亚军。赛后,搜狐体育连线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请他谈了谈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丁文钧表示:“结果已经挺好的了,不管输赢,丁俊晖的收获都很大,他还年轻,需要锻炼。”

  丁文钧说:“感觉奥沙利文今天发挥特别好,丁俊晖也创造了奇迹,虽然丁俊晖未赢下比赛,但他获得温布利亚军也是第一次。

去年下半年奥沙利文在北爱尔兰杯上输给丁俊晖后,今天打得非常严谨,状态调整得很好。而丁俊晖收获也不小,其中一杆过百。”

  丁文钧表示:“两人状态今天都不错,前八局打成5比3很正常,只是休息过后,后五局奥沙利文发挥太出色了。”

  丁文钧认为丁俊晖的表现也很出色,他说:“自从去年的北爱尔兰杯赛后,丁俊晖又拿了三个亚运冠军和全国锦标赛冠军,加上这次获亚军,几个月来丁俊晖的总成绩是五个冠军一个亚军,非常不错了,我也很满意。”

  丁文钧认为:“任何人碰到奥沙利文,如果奥沙利文打疯了,谁都没有办法。丁俊晖年龄还小,他才19岁,还需要积累。赛后,从电视画面上可看到奥沙利文在安慰丁俊晖,我猜想丁俊晖比赛结束后可能会哭,他才19岁,记得一次戴维斯来中国比赛,丁俊晖才15岁左右的样子,他输给了戴维斯,当场就哭了。比赛输了谁都会难受。”

  丁文钧表示:“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收获很大,不管输赢。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有输就有赢,不可能一直赢下去。这次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一路赢下来的都是世界顶尖高手,获得亚军可以满足,他还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搜狐体育 李志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文钧 | 戴维斯 | 丁俊晖 | 搜狗拍砖大师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