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四大国脚英超首战再次推迟 郑智受迫于竞争对手

  晨报讯 英超第24轮没有能够成为中国海外球员表演的大舞台,伤愈复出的孙继海,李铁,状态已经调整得不错的郑智、董方卓都被各自的教练雪藏。

  郑智受迫竞争对手

  查尔顿昨晨做客弗兰顿公园赢了赛季的大黑马朴茨茅斯,这对郑智来说应该说是又喜又忧。

球队获胜重燃保级希望是一大喜讯,忧则在于通过这场比赛,帕杜对球队的调整收到了初步的成效,下一轮打博尔顿仍旧是客场的比赛,帕杜没有理由冒险,郑智下周首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进入5人替补名单已经是最理想的了。而竞争对手法耶本轮为查尔顿打进了制胜球,这对郑智来说,又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继海还需预备队锤炼

  尽管在上周五接受BBC的采访时还断言孙继海将会在打布莱克本的比赛里出场,但最终出现在埃伍德公园的首发右后卫却是特拉贝尔西,继海和哈曼都没有进入16人比赛名单。在告别了长达9个月的伤病后,或许皮尔斯认为中国太阳还需要有几场预备队比赛的磨合。

  预备队比赛小董碰大哥?

  如果25日曼城和曼联预备队的比赛继海能出场的话,恐怕这位大连队的老大哥将会首次在英国的比赛中遭遇小老弟董方卓。小董在1个月前回到曼联后,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而预备队比赛,恰恰是他调整状态,赢得主教练信任的时机。切尔西在安菲尔德输球对于小董来说是个好消息,如果曼联能战胜阿森纳并将9分的优势一路保持到赛季末的话,在第32轮后几场压力不大的比赛里,小董处子秀的机会将悄然来到。

  谢联缺乏角色型球员

  周中李铁在热身赛中表现相当不错,但这并未给铁子铺平英超之路。本轮谢联不出意外地1∶3惨败给雷丁,事实再次证明,沃诺克已经是黔驴技穷。在身后的查尔顿和西汉姆已经迫近的情况下,莫不如给予李铁等球员更多的机会,精神面貌对于一支保级队来说非常重要,而像铁子这种蛰伏了大半年,意志品质又相当出色的球员,恰恰是谢联这样的中下游球队所缺少的。

  (高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李铁 | 谢联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