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登陆荷兰将身披28号衣 欧冠有望出战阿森纳

  早报讯 (记者殷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荷甲卫冕冠军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刚刚完成签约的中国球员孙祥,将身披28号球衣,出战本赛季后半程的荷甲联赛和欧洲冠军杯的比赛。2月20日埃因霍温将在冠军杯1/8决赛中迎战阿森纳,各支参赛队将在2月2日前将补报的参赛名单的递交给欧足联,孙祥完全赶得上这场颠峰大战。

  对于这个28号,埃因霍温官方网站的解释是,“8”被中国人视为吉利的数字。而且埃因霍温希望孙祥能够在赛季结束后,凭借优异的表现,与俱乐部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也就是说,现年25岁的孙祥可能会为埃因霍温队效力到28岁。这是对28号球衣的另一个诠释。

  由于经纪人罗曼正在向使馆递交材料,因此孙祥正式飞赴荷兰的时间,将推迟到周二。2月4日主场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对孙祥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亮相机会,因为在主场完成首演,对于孙祥这样的“新兵”来说,更易发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