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轻取河北环宇女排八连胜 悬殊比分创本赛季纪录

  首席记者 赖臻

  到人家的主场做客,怎么也得考虑一下东道主的感受吧。环宇女排不是没有想过,正是对此有所考虑,才没有让河北队更加难堪,否则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可能回创造出比25:11、25:8和25:10还悬殊的比分。

  适逢环宇女排本赛季首度出战客场,此前打满七场比赛的张越红(张越红新闻,张越红说吧),昨天得到了轮休的机会,但是小将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继续神勇,她率先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她们开局之后便以8:2的比分迅速取得优势,而主队虽然实力欠缺明显,但还是在11:5时叫了一次暂停。场上的战术重新作了部署,但是仍然没有较大的改观,比分始终保持悬殊的状态,环宇女排轻松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河北队似乎没有走出大比分失利的阴影,一度以0:6落后,但是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她们还是未能开和。此时,环宇女排适当地放慢了得分的速度,进攻的任务由重炮手转移到了副攻胡莹的身上,双方的比分终于打到了6:16。后半段,环宇女排多点开花,而河北队由于本局的基础薄弱,一再追赶也没能挽回8:25的颓势。

  到了第三局,河北队虽然还是落后,但是环宇女排的发挥也出现了不少失误,借此机会河北队的情绪有所好转,似有挽回局面的势头,趁着几次暂停的机会进行战术安排,而队员们也是竭尽全力、拼搏到底,但还是让环宇女排大比分获胜。

  环宇女排三局下来创造了悬殊的比分,特别是25:8创造了本赛季联赛的一个纪录,至此也迎来了她们的八连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红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