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海湾杯足球赛 两场比赛平局收场出线谜底等最后

  新华社利雅得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阿布扎比消息:第18届海湾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21日结束了B组第二轮比赛,结果卡塔尔对沙特阿拉伯队、伊拉克对巴林队的两场比赛均以1:1的比分战平,使该组出线的谜底不得不拖延至24日最后一轮分组赛才能揭晓。

    由于聚集了上届海湾杯和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双料冠军卡塔尔、西亚老牌劲旅沙特、神秘之师伊拉克和海湾新贵巴林四队,本届海湾杯B组被公认是没有弱旅的“死亡之组”,而21日的两场较量也充分显示了这四队旗鼓相当的实力。在首先进行的伊拉克同巴林队的比赛中,巴林队3号球员马尔祖奇开场后仅8分钟便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率先破门。然而好景不长,仅3分钟后,伊拉克队11号哈瓦尔即还以颜色,将场上比分扳成1:1。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双方似乎都乐于接受各取一分的结果而平淡收场。另一场卡塔尔对沙特队的交锋则显得相对激烈。

   首战告负的卡塔尔队开场后气势逼人,以凌厉的进攻频频冲击沙特队球门,并在第10分钟凭借任意球先下一城而占得先机。但经验老到的沙特队不急不躁,通过细腻的配合重新控制了场上局面。第72分钟,沙特队9号马阿兹单枪匹马突破对方三名后卫的防守,推射球门远角,打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为沙特队扳平了比分。两轮过后,沙特和伊拉克队同积4分,占据了B组前两席,最后一轮双方只需战平即可携手出线。而各积1分的巴林和卡塔尔队若想晋级,除了要在24日的对阵中“死磕”对方外,还得看他人的脸色。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