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参加特奥融合运动活动 关颖珊有信心继续奥运梦

  本报记者 慈鑫

  美籍华裔花样滑冰选手关颖珊今天在北京表示,她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她很有信心参加2010年在温哥华举行的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但关颖珊也表示,她将在下周开始进入丹佛大学读书,此举意味着其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将越来越少。

  关颖珊今天以国际特奥会爱心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北京体育大学“特奥融合运动日”的活动现场,这项活动旨在培训大学老师、学生及志愿者成为专业的特奥教练,以帮助智障群体进行体育运动和获得运动的乐趣。

  关颖珊亲自为参加培训的老师、学生和志愿者们示范怎样与智障群体进行体育游戏,虽然她一句中文都不会,但在进行游戏时,她的热情笑容显然消除了她与智障人士进行语言交流的障碍。

  今年27岁的关颖珊是国际花滑领域最著名的女子选手之一,但在都灵冬奥会前夕,关颖珊因为伤病放弃了比赛,随后,有关她将退役的传闻不断出现。

  关颖珊今天表示,她从没有放弃过奥运梦想。她同时表示,在冰上的训练并不会因为读书而停止。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颖珊 | 特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