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金志扬率北理工赴韩冬训选援 欲以引留学生方式

  本报讯 新赛季即将征战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的北理工同样是人们注目的焦点,而昨天主教练金志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的冬训和选援都将在韩国进行,而球队的招商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和国内的大多数球队不同的是,北理工没有选择去海南或是昆明,在金志扬看来,在韩国打高强度比赛的方式效果更好。

此外,这次韩国之行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为球队挑选外援。金志扬透露,这次打算考察韩国的大学生球员,希望以引进留学生的方式,让他们来北理工学习汉语,同时作为球队外援征战中甲。但金志扬强调:“首先不能是职业球员,其次我们也不能为他开出工资和奖金,所有的一切都和我们原来的队员一样,只有奖学金和训练津贴。”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持三个不变:学生球员的性质不变、非盈利的经营模式不变和学校的管理模式不变。

  

  此外,金志扬还提到,球队的招商工作正在进行:“有几家民族品牌知名企业对我们很感兴趣,正在和我们谈,可以说招商前景不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