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外线发挥出色取胜福建 新疆继续向着季后赛挺进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苏粤、丁秀玲)继上一场客场力克劲敌上海汇中之后,新疆广汇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在刚刚结束的CBA第25轮较量中,凭借出色的外线发挥,以105:100险胜来访的福建浔兴队,继续向季后赛挺进。

    首节,新疆队以35:28领先。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仅以52:50领先。 双方真正的较量从第三节开始。新疆队徐国翀与金立鹏联袂展开外围攻势,短短5分钟内,两人联手投入8个3分球,一举将比分拉开到76比64。但福建队并未就此放弃,大将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与外援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里应外合,紧紧咬住比分。

   最后一节,双方均派上双外援,场上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新疆队外围命中率有所降低,福建队抓住机会在终场前40秒将比分追至100比101。 此时,戏剧化的场面出现了。福建队两名外援先后6次犯规下场,随即新疆队金立鹏面对对方的犯规战术,4罚全中,最终为新疆队锁定胜局。

    新疆队主教练王非说:“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很好,限制了对手特长的发挥。队员们很努力,篮板球也控制得很不错。联赛进行到现在,技战术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我希望队员们能更团结,彼此更信任,一起为了目标努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