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上演绝地大反击 战胜辽宁队结束四连败

  快报讯(记者 吕远)昨天下午,江苏男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绝地大反击,并最终在客场3:2战胜辽宁队,结束本赛季尴尬的四连败。

  首局比赛,辽宁男排在队长隋盛胜(隋盛胜新闻,隋盛胜说吧)的带领下屡屡撕破江苏队防线,国手袁志、王海川也频频得分,而江苏队则明显处于下风。

辽宁队凭借经验和拦网以25:2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一直僵持到21平,仍然是隋盛胜和袁志的强攻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5:23,辽宁队再下一城。

  但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江苏队彻底甩掉了包袱,全力投入到比赛中,以25:20,25:23,15:13连扳三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甩掉了四连败的包袱,江苏男排队员在赛后激动得又蹦又跳,主教练卢卫中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压力在这一刻有一种被释放的感觉。“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的斗志令我感动。”卢卫中动情地说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