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大洗牌"只留张永海 开价428万元吓走买家

  辽足因“换血”而挂牌的11人名单中,后防大将张永海无论名气和实力都是最突出的一个。在其他被挂牌队员基本找到下家的同时,张永海的去向也明朗起来。昨日,辽足俱乐部表态:倾向张永海留在队中。

  转会428万元吓走买家

  去年年底,当辽足俱乐部公布挂牌名单之时,张永海的出现让外界感觉十分意外。

在国内中后卫的位置上,除了李玮峰、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等国家队队员,综合能力上超过张永海的队员几乎没有,辽足去年能够顺利保级,作为辽足后防中坚,张永海功不可没。

  一直以来,追求张永海的俱乐部始终没有放弃过他,即便辽足去年未将他列入转会名单之列,张永海也打算换一个环境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包括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俱乐部在内,不下三家俱乐部都向这位去年曾入选过国家队的中后卫发出了邀请。

  在张永海正式进入转会市场之后,一些有诚意的俱乐部开始与辽足俱乐部进行接触,张永海的能力毋庸置疑,但让买家为难的是,辽足俱乐部给张永海标出的转会价格达到了428万元人民币,如今低迷的转会市场不可能接受这个报价。

  转会这条道路几乎被堵死,有意购买张永海的一家南方俱乐部准备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将张永海招至帐下,对方在与辽足俱乐部就这个问题探讨之后,现在依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留队辽足保级加保险

  其实,在对待张永海转会的问题上,辽足俱乐部并没有像对待徐亮那样直接亮出底牌,给予放行。尽管有一些球队与辽足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但辽足俱乐部至今尚未与张永海面谈,也没有告知张永海俱乐部对其到底是放还是不放。

  目前辽足大部队正在海南集训,在经过反复的论证之后,俱乐部给辽足教练组提供了一条意见:倾向留下张永海。俱乐部的想法比较现实:张永海是辽足多年的老臣,今年中超联赛有两个降级名额,留住张永海,辽足保级就会多加一份保险。

  另外,尽管到目前为止来辽足试训的外援已经多达十余人,但水货太多,辽足相中的多哥国脚级后卫迟迟未来辽足报到,能否顺利加盟辽足充满了变数。这也成为辽足倾向张永海留队的一个主要原因。记者姚国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