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系列赛马来西亚站 中国选手夺下三金

  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站比赛于1月21日在吉隆坡结束,中国选手夺得了五个项目中的三枚金牌,分别是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其中高崚一人获女双和混双两金。

  朱琳在女单决赛中2比0击败东道主选手黄妙珠,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5和21比12。

这是朱琳继两年前获得马来西亚站比赛亚军后首次登顶女单冠军。朱琳赛后表示对夺冠感到非常高兴,认为自己取胜的原因是赛前准备充分,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

  新搭档郑波/高崚在混双决赛中2比1击败英格兰著名组合埃姆斯/罗伯森。郑波/高崚充分发挥了自身在网前灵活多变的优势,以21比12先胜首局,尽管第二局埃姆斯/罗伯森以21比14扳回一局,但郑波/高崚在决胜局中以21比15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郑波/高崚这对新组合继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夺冠后获得的又一项赛事的冠军。

  高崚/黄穂在女双决赛中以2比1击败印尼组合波莉/玛丽萨。首局高崚/黄穂以19比21失利,随后两人及时调整状态,以21比12和21比11连胜两局。高崚因此获得了本次比赛个人的第二枚金牌。

  因对手退赛顺利进入决赛的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在男单决赛中1比2不敌丹麦老将盖德获亚军。首局鲍春来以15比21失利,第二局以21比17扳回,但在决胜局中因失误较多以14比21败给对手。盖德获得男单冠军。

  东道主选手古健杰/陈文宏在男双决赛中2比0击败了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获得冠军,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比15和21比18。 (陈 君)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