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八一无需请外援 易建联选秀影响广东实力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八一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以101-97主场击败江苏男篮,赢得18连胜,目前与广东宏远战绩均为21胜4负,占据球队排行榜前两名。

    搜狐体育讯 八一队本赛季完成俱乐部改制,和富邦控股集团签订协议,正式成立八一富邦篮球俱乐部。一直以体工队形式参赛的八一队首次以俱乐部的名义参加联赛。不过,八一体工队政委钱利民介绍,八一队不会租借或聘用外援。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CBA征战5个赛季,而八一男篮依靠“全华班”,前4个赛季一直雄霸中国篮坛,2001-02赛季,姚明终于带领上海队夺得联赛冠军。虽然表示自己只是外人,不便对八一的俱乐部运作发表看法,但是姚明还是觉得,一直依靠国内球员打天下的八一队,即使引进外援也可能对球队本身提高不大。

  “八一队打了这么多年,一直没引进外援,但是打得也没比其他队差到哪儿去。我想,即使请外援,也不见得会好到哪里去,因为他们本身自己球员的实力就比较强,我们平时请进来的外援,撑死了也就是国家队的水平吧。八一队现在有那么多国家队的队员,来了外援之后,又有交流磨合的问题。”姚明说,“怎么说呢?请不请外援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是我只是说自己的感觉,可能会有一些帮助,但是肯定不会像其他球队的帮助那么大,因为他本身自己的球员实力已经那么强了。”

  广东宏远俱乐部去年宣布,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将参加2007年的NBA选秀,而阿联离开广东宏远,将对宏远乃至CBA的格局产生很大的影响。“阿联走,对广东队的实力肯定会有影响。”姚明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