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加时赛苦战未过关 广东东莞新世纪客场不敌陕西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中,作客的东莞新世纪经过加时赛苦战以119比123不敌陕西汉斯,错失了本赛季赢得第3个客场胜利的机会。

  常规时间还剩18秒时,陕西汉斯的刘久龙两罚全中,帮助主队将比分追成112比112,比赛也因此进入加时赛。

  张伟(张伟新闻,张伟说吧)的投篮和胡光的3分球命中,令陕西汉斯在加时赛一开始就取得领先,随后东莞新世纪外援迈克两罚1中,后卫李爱军两次突破上篮得手,令双方的比分变成了117比117。迈克的扣篮为东莞新世纪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得分,但最后时刻却成了刘久龙的个人罚球表演,陕西汉斯最后的6分全部来自刘久龙的罚球,在此过程中,他还造成了东莞新世纪的邱彪6次犯规离场。

  刘久龙本场比赛贡献了26分,全场11次罚球,命中10次。

  其实,东莞新世纪很有机会在常规时间内就赢得比赛的胜利,当比赛结束还剩不到1分钟时,东莞新世纪还以112比106领先主队,可惜他们却没能凭借这个优势赢得胜利。

  此前连续两场比赛拿下46分的东莞新世纪外援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本场比赛依然为东莞新世纪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9分和10个篮板球,但他同时也出现了8次失误。加时赛中6犯离场的邱彪投中4个3分球,拿下24分,迈克和张凯各得15分和13分,队长王晶仅有两分入账。

  CBA·第25轮战报

  吉林通钢 123∶98 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外援嘉伯拿到全场最高的46分和11个篮板球,但广厦从第一节开始就已经落后了12分。吉林通钢阵中6人得分过双,莱斯拿到了30分。

  辽宁盼盼 107∶102 上海汇中

  辽宁盼盼终结两连败,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联赛排名第8位的上海汇中遭遇两连败,外援奥克萨和王立刚双双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

  新疆广汇 105∶100 福建SBS

  徐国翀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最终帮助新疆广汇获得胜利,福建SBS的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外援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贡献了20分、12个篮板球、3次“盖帽”和两次助攻。

  云南红河 88∶102 北京金隅

  云南红河遭遇12连败,遇俊锴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北京金隅止住两连败,投中5个3分球的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也贡献了30分。

  浙江广厦 116∶126 山东黄金

  浙江广厦外援萨马基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贡献了11个篮板球。但山东黄金的外援麦克·图科竟然贡献了更加惊人的51分、13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最终帮助己队取得胜利。

  八一双鹿 101∶97 江苏大华

  八一双鹿将连胜场次扩大至18场,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和14个篮板球,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贡献了27分。落败的江苏大华位居联赛第3位,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和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各得25分和20分,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拿下11分。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焦健 | 汉斯 | 张云松 | 边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