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对手奥萨苏纳罚下4人 马德里竞技主场一球小胜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展开了前半程最后一轮的角逐。

  在马德里竞技主场以1比0小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全场的8张黄牌4张红牌虽然还没有赶超本赛季西甲的最多出牌纪录,但奥萨苏纳一共被罚下了4人。

  马德里竞技此前在与奥萨苏纳的近7次交锋中2平5负未尝胜绩,包括刚刚在国王杯中被对手淘汰,而且奥萨苏纳近7轮联赛胜了6场,状态正佳。

  本场比赛的火药味一直很浓,双方在上半场就曾两度发生争执,各有两名球员得到黄牌,而且对阵旧主的马竞主帅阿吉雷也被直接“请”出场外。

  第78分钟,客队的奎利亚尔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但马竞队长托雷斯主罚点球打中了门柱。第83分钟,奥萨苏纳终于城门失守,马竞的卡斯特罗在混战中抽射破门。随后,奥萨苏纳在10分钟内有3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先是索尔达多肘击卡斯特罗被红牌直接罚下;再是门将里卡多(里卡多新闻,里卡多说吧)领到第2张黄牌被逐;补时第6分钟,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加西亚脚踢对手也累积两张黄牌。终场时,奥萨苏纳仅剩下7人在场上。

  奥萨苏纳将因为4名球员红牌加身而面临困境,其中索尔达多和劳尔·加西亚都有可能被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劳尔 | 里卡多 | 卡斯特罗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