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换血三球员黯然出局 海南集训将另招新球员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国家队在结束欧洲拉练之后调整了阵容,来自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老将赵家林、武汉俱乐部的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和已经转会到广州医药俱乐部的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被排除在了下期集训的名单之外。

据了解,这三名球员今后回归国家队的希望已经不大。

  在欧洲拉练结束之后,国家队抵达北京就内部宣布了国家队阵容的调整。徐亮、郑斌和赵家林都被调整出下期集训阵容。此事在国家队还属于内部调整阶段,并没有公开对外宣布,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也不愿意对此发表过多看法,只是公开表示,此事是国家队的正常调整。其实,朱广沪对这期国家队的集训并不满意,准备重新组织阵容,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郑斌曾经是朱广沪在深圳健力宝队时的爱将,但此次出局还是因为其实力的问题。据透露,在热身赛当中,朱广沪对郑斌的表现很不满意,认为其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来自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赵家林是原来八一队的老将,但是在防守方面,他的能力也并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这也让教练组比较失望。

  在拟定下一期的集训名单时,教练组进行了细致的研究,阵容的调整已经势在必行。在三名被调整出国家队的球员当中,徐亮的出局似乎有些出乎人们预料,因为徐亮自从2006年开始,频繁进入国家队集训阵容,并且代表国家队首发打过亚洲杯的预选赛,表现尚数可圈可点的范围之内。据国家队内部人士披露,对徐亮的调整与赵家林和郑斌有所不同,后两人的调整出局是因为表现没有达到国家队的标准,并且是没有太突出的能力体现,而徐亮是其个人原因。据介绍,徐亮在欧洲拉练期间也未能达到教练组的全部要求,另外教练组对其转会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广州医药俱乐部后在国家队的出勤率表示担忧。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郑斌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