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刘柳:心病还是心脏病? 马良行称病是以退为进

   是“心病”还是“心脏病”?已经不再重要。总之,马良行知道不能再“坐以待毙”,所以他“病”了。

  其实早在去年上半年,足协对马良行的不信任就已经开始了。如果不是一个“计划外”的亚洲杯冠军让马良行在足协高层面前有了扬眉吐气的资本的话,小马与足协之间也许早就撕破脸皮了。

  可是,之前的矛盾不可能随着一个冠军的到来而完全抹杀。尤其是亚运会上女足又被打回原形,让刚刚有点脸面的马良行不得不重新夹起尾巴做人。偏偏,亚运会后足协又派来了新领队,铁面无私的李飞宇初来乍到就给了马良行一个下马威。200元的罚款虽然不多,却无形中传达着一种“你马良行归我管”的信号。

  足球,终究是要靠成绩说话的。兵败亚运会,让马良行无法挺起腰杆以主教练的威严去挑战领队的威严,于是选择了忍气吞声。可是,得意弟子被莫名其妙地撵回家自己却无能为力,李飞宇带来的头疼还没解决又来了一个克劳琛,马良行再也坐不住了。抱病,也许是马良行惟一能做的,因为揭竿而起显然不是一个好的方式,一忍再忍也不符合他的性格,而“以退为进”则是小马最擅长的招法。这并不是“惹不起我躲”的低调,而恰恰是马良行又一招高棋。足球圈,是一个江湖,既然是江湖,就有明争,也有暗斗。只是,女足在世界杯的战绩,不要成为这种争斗的牺牲品就好。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良 | 李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