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挂牌球员大多找到东家 张永海去向仍未确定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赛季结束后,辽足一共有12名球员被挂牌,目前其中的8名球员已经找到了新东家。

  徐亮是自己主动申请挂牌的,他也去了自己最向往的中甲的广州医药队。郭辉去了北京国安,将在李章洙的指挥下摧城拔寨。

辽足已经就张海峰转会成都谢联一事与对方达成了协议,只待成都方面的高层从英国返回签约。另外,袁哲、张考、刘■三人已经到西藏陆虎队训练,加盟该队也不成问题。朱锴、刘斌2人也将随辽宁广原队参加新加坡联赛。而王刚、白广海和曲东三名队员已经做好了退役的打算。惟一还没找到东家的是被标价428万的张永海,由于入选过国家队,他已经得到了不下3家俱乐部的邀请,但辽足又想将其撤牌留用,因此转会一事一直没有下文。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