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战罢第19轮 江苏男排结束尴尬四连败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1月21日下午进行了第19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辽宁三洋男排在大比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而江苏一剪梅男排则上演了绝地大反击,以3比2战胜辽宁队,结束本赛季尴尬的四连败。

   首局比赛,辽宁男排在队长隋盛胜(隋盛胜新闻,隋盛胜说吧)的带领下屡屡撕破江苏队防线,国手袁志、王海川也频频得分,而江苏队则明显处于下风。辽宁队凭借经验和拦网以25比2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异地再战,隋盛胜和袁志仍然成为辽宁队的“关键先生”,拦网、扣杀屡屡得手。虽然在比分上双方一直僵持到21平,但隋盛胜和袁志的强攻得手使辽宁队将比分锁定在25比23。

   然而第三局开始场上却风云突变,辽宁队体能出现问题,而江苏队则在大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甩掉了包袱,全力投入到比赛中,开场便以6比1取得领先,并以25比20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辽宁队急于求成,出现急躁情绪,反而让江苏队打出了气势,以16比13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辽宁队在众国手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追至18比19,但江苏队却越战越勇,在关键球处理上也要好于辽宁队,以25比23拿下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并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

   决胜局中,双方比分一度胶着上升。在从5平战至12平之后,江苏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胜一筹,最终以15比13赢得比赛,也结束本赛季尴尬的四连败。

  (苏 畅)

  (1月20日)

  女排B组 广东0比3八一

  江苏3比0浙江

  男排A组 四川3比1河南

  浙江2比3上海

  (1月21日)

  女排A组 南开0比3天津

  河北0比3辽宁

  男排A组 八一3比0北京

  辽宁2比3江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