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图科疯狂砍下51分 山东凭借罚球加时战胜万马

  本报义乌1月21日电(记者 吴卓平)本赛季,浙江万马队在客场曾以30分的巨大劣势输给了山东队,而赛前,万马队排名第四,山东队排名第六,无论是里子还是面子,对于抢占季后赛有利位置的双方来说,昨晚两度交手注定是一场十足的恶战。

  比赛开始后,浙江万马队打得极为顺手,一开局便以20∶6的比分占据了先机,不过随后山东队便展开了反扑,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3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而在第四节,山东队遣上了双外援进行冲击,浙江万马的形势极为不利。

  当第四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吴乃群的突破造成山东队中锋拉米扎纳6犯下场,乃群2罚全中后,浙江万马队以93∶92取得领先,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不得不叫了一个暂停,场上响起了郑秀文的“眉飞色舞”,形势正朝着有利于万马队的方向发展,或许谁也没有想到接下来的比赛会出现如此多的反复。

  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6犯下场、丁锦辉6犯下场、刘维伟6犯下场,而内线支柱萨马基也是身背5次犯规,从犯规数上便可看出本场比赛的艰苦程度。

  不过,在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时,山东队再次祭出联防,而万马队破联防则遇到了麻烦,山东队抓住机会再次将比分反超。不过,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8秒时,“超级替补”罗智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00∶100平。山东队则依靠图科的突破再次取得领先。不过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又是罗智的关键三分将比分扳成105∶105,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中,山东队继续以图科为核心进行强攻,并频频奏效。落后的万马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但是几次抢投三分球均是无功而返,只好无奈地交出了胜果。山东队以126∶116战胜了浙江万马,山东队的图科砍下了全场最高的51分。

  本场比赛,山东队总共51次走上了罚球线,而图科的51分中便有21分来自罚球,“本场比赛客队山东队获得了51次罚球机会,这是本赛季客队罚球最多的,这是我们赛前没有意料到的,我们的年轻球员对此显然没有思想准备,导致比赛中放不开手脚去打。”赛后,万马主帅蒋兴权表示了自己的无奈。

  夜幕中,万马队员一个个默不做声地低着头,一头钻进了大巴,让他们想不通的不仅仅是一场失利,更让他们懊恼的是,本场比赛他们仅仅只是输在了罚球上……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王楠 | 罗智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