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先天不足抵消汉堡努力 热身负拜仁凸显后防弊端

  上半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无疑就是汉堡,因此很容易理解,汉堡在冬歇期提前一个星期进行训练。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汉堡起的最早,却依然没有收获。在下半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的热身赛,汉堡毫无悬念地0比2输给了拜仁。

《图片报》评论道:“拜仁已经做好了阻击领头羊不来梅的准备。汉堡?他们依然是降级的模样。”

  总共有57000名球迷到AOL来给主队加油,但他们依然看到了一支令人失望的汉堡。第5分钟,汉堡觅得惟一一次机会,但柳博亚却没能把球射进空门,之后比赛对他们而言已经结束。1分钟之后,卡利米接施威因斯泰格的精妙助攻打进一个空门,1比0。第23分钟,拉姆传中,卢西奥头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0。主帅多尔赛后一言不发,怒气冲冲地走入更衣室。俱乐部主席霍夫曼则一脸遗憾地表示:“我们本有着另一种希望。”

  从两个进球可以看出汉堡后防线没有任何改进。第一球,门将罗斯特、中卫莱茵哈特和施密特都有明显失误。第二球,卢西奥射门的时候,惟一阻挡他的居然是他的对手范博伊滕——两人撞到了一起。多尔赛后自嘲道:“两个冲出去了,两个站在后面呆呆地看着,简直太糟糕了。”罗斯特是汉堡下半赛季的希望所在,汉堡坚决把他从沙尔克挖来,但这场比赛罗斯特的表现很不理想。尽管比赛中他对后防线的队友大声呼叫,但仅此而已,没有带来任何帮助。

  汉堡锋线也一塌糊涂,但俱乐部在整个冬歇期却无任何作为,本来酝酿的用劳特和斯图加特的托马森进行交换的买卖也被俱乐部体育指导拜尔斯道夫正式否认。伤病曾是汉堡上半赛季糟糕表现的最大“替罪羊”,现在德容、德梅尔和索林都伤愈归队,但同样无济于事,而队长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他甚至没有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