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埃弗森"大闹"丰田中心 姚麦缺阵火箭再遇三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0日电 (记者梁金雄)20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丰田中心球馆迎来了一场两位前NBA“得分王”的对决,结果31岁的埃弗森锋芒盖过27岁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他不仅得到36分而且还助攻10次、抢断4次,为掘金队以121:113战胜火箭队立下头功。

  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二度遭遇最差纪录———三连败。去年12月中旬,火箭队在麦迪受伤的情况下曾连吃三场败果。

  与前两场败给小牛队和太阳队一样,火箭队又是先盛后衰,第四节一度领先13分,在比赛最后2分48秒时还领先8分。但此后麦迪和阿尔斯通每人浪费了3次得分的大好胜机。而这段时间,埃弗森不仅3罚3中而且命中三分球,加上坎比的上篮得分,两人硬是把掘金队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

  加时赛,阿尔斯通和麦迪依然手热不起来,5次出手一分未得。

  这场比赛双方各有7人得分上两位数,火箭队得分最多的是麦迪(24分),而埃弗森一人得到36分。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25胜16负,暂列西部第六位。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