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为丁俊晖熬夜加油 飞人打台球水平也超级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江苏无锡举行,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等明星获得最佳。前晚熬夜看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比赛的他,在颁奖后还是精神十足地拍卖了自己的战靴,募得15万元捐给了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为丁俊晖破例

  这两天刘翔代言、慈善活动很多,从上海到广州再到无锡,他也乐得放松了一把。师父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告诉记者:“昨晚丁俊晖跟亨得利的比赛,他一直看到丁俊晖5:2领先了,才被我催着去睡觉了!”平时晚上11点多就睡觉的刘翔,为丁俊晖破例熬夜到1点多!

  其实,刘翔也是个台球迷。在莘庄训练基地,很难出门的他,平时的消遣就是打乒乓球和台球,而且水平都还不错,有一次冯云和另外一位队友两人打他一人,他遭遇爆杠,照样大胜。在出征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时,他也告诉记者:“在国内也很关注亚运会,比如像自己喜欢的乒乓球和台球之类的。”丁俊晖双打比赛时,刘翔训练一完就扑到电脑前,赶忙查询他的名次。

  这一点昨天也在无锡得到了印证,在刘翔休息的房间里,有一沓报纸,其中刊登丁俊晖报道的体育版被专门抽了出来。

  刘翔战靴卖了15万

  昨天的颁奖盛典上,刘翔和丁俊晖、姚明、郭晶晶、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吴敏霞、李小双、葛菲等人一起当选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最佳人物。在慈善晚会上,他也捐出了自己当场签名的一双特制战靴,起价..5万,最后拍出了15万,连刘翔自己也倒吸一口凉气,大感意外。

  孙海平苦笑着告诉记者:“刘翔原本值得纪念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像奥运会夺冠时的一身行头,破世界纪录时的一身行头,但基本上都捐了出去,他自己真的几乎是一无所有了,现在只剩下破世界纪录时的短跑服,我估计也保不住!”他还说,这仅剩的衣服,在失而复得之后,也是因为刘翔父亲一直没肯告诉外界,才保住的。

  不过刘翔本人似乎倒不太遗憾,为了让鞋拍出好价钱,他还像个模特一样做足了宣传噱头———把鞋双手举到胸前晃着,甚至打算跳上主席台,差点摔下来,真正拍卖的时候还装得依依不舍的样子,一遍又一遍地摸着鞋,搞得全场大笑。 (上海《青年报》供稿 本报记者 陈宏)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慈善 | 人物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