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两大天才竟不能共存 兔子注定成小罗牺牲品

巴萨两大天才竟不能共存 兔子注定成小罗牺牲品

小罗在最后20分钟的表演堪称完美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56年后的第一场大区德比中踢得很臭,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就是今晚巴萨郁闷派的代表,14次的失误让他与奥莱格并列全场最高,几次莽撞的防守动作更是险些让自己拿到黄牌,但一切都从里杰卡尔德将古德约翰森派上球场改变了,罗纳尔迪尼奥也逐渐地步入了节奏。

    您认为小罗和萨维奥拉在前场可以共存吗?

  “现在是萨维奥拉的时刻”,兔子近期的良好势头确实值得《世界体育报》为他鼓吹造势,今晚萨维奥拉又进球了,赛后必定又免不了众多媒体继续为兔子喊冤,但如果细心观察巴萨整场比赛的起伏表现,就会发现兔子一人的出色发挥,伴随着的却是巴萨的集体低迷,但当里杰卡尔德将萨维奥拉换下,而让古德约翰森替补登场之后,巴萨的进攻几乎在瞬间就复活了,虽然冰人的个人表现并不如兔子抢眼,但巴萨却取得了2粒进球。

  洛杉矶银河,那不勒斯,近期的《每日体育报》经常会爆出这些“不靠谱”的俱乐部,而他们的相同目标皆为罗纳尔迪尼奥,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接近神的球员,如何激发出他的最佳状态在某些时刻就几乎等于里杰卡尔德的唯一任务,为他寻找最合适的搭档,为他量身打造一套攻防体系正是巴萨主帅交出的满分答卷,也是红蓝军团能够迅速重返欧洲之巅的关键原因,但在今晚的诺坎普,罗纳尔迪尼奥却几乎迷失了65分钟。

  罗纳尔迪尼奥需要埃托奥,猎豹的灵活跑位可以让他找到更多的妙传空档,但今晚的诺坎普却是兔子主打,比赛的前6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与萨维奥拉之间的传球仅有4次,而这仅有的4次传球却有2次是以失误告终的,在遭遇对手紧逼后,兔子的护球能力不足就暴露的越发明显,也难怪罗纳尔迪尼奥会在无奈之下7次尝试长传球找远端的久利,而在下半场他干脆就直接移动到了中路,结果只能是深陷塔拉戈纳的重围。

  14次失误是罗纳尔迪尼奥在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失误数,他的赛季场均失误数字仅有8次,而他在今天的前65分钟就贡献了14次失误中的8次,直到第65分钟古德约翰森替补登场,罗纳尔迪尼奥才开始了复活。比赛第6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在右路的传球找到禁区后点的古德约翰逊,冰人的头球攻门在门线上被塔拉戈纳后卫挡出,随后久利跟进补射得分;比赛第8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和冰人在禁区内做出踢墙配合,跟进的伊涅斯塔推射空门得分;最后25分钟内,罗纳尔迪尼奥和古德约翰森携手策动了本队的两粒进球,但这闪光的25分钟却不能遮盖他与萨维奥拉共度的65分钟是何等低迷。

  里杰卡尔德和贝吉里斯坦为何一直坚称萨维奥拉不在巴萨的计划内,本场比赛就是很好的缩影,因为萨维奥拉不能给罗纳尔迪尼奥提供足够的支援,兔子在场上几乎是独立的个体与巴萨攻防格格不入,虽然他在近两场联赛中攻入了2球,但当里杰卡尔德让所有人目睹了古德约翰森是如何激发罗纳尔迪尼奥之时,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多言了。

  两次间接助攻并不足以宣告罗纳尔迪尼奥的回归,他还在等待着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等待着埃托奥,等待着梅西,再夺半程冠军的巴萨在下半赛季必将遇到更多难题,但好在罗纳尔迪尼奥的好帮手们都将回来了,这正是“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萨维奥拉 | 卡尔 | 德科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