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再战一轮 天津队轻取南开大学队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田甜 张昆)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在南开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北区的一场比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客场以3比0力挫南开大学女排,3局比分分别为:25比11、25比16和25比19。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南开大学体育馆内的气氛十分热烈,观众爆满。由于队中流感病情得到控制,队员身体状况普遍好转,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派出了主力阵容:主攻手李娟、殷娜,副攻手杨亚男、霍晶,二传手魏秋月,接应二传手队长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自由人王茜。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开局顺利,一路大比分领先,以25比11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天津队一度松懈,开局阶段曾一度以2比5落后,但经验丰富的她们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以25比16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以11比5领先后再度出现松懈,出现几次不应有的失误,南开大学队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10比11。这时,经验丰富的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要了全场唯一一次暂停,之后又连续使用换人战术,天津队改变了进攻节奏,在最后阶段将比分拉开,以25比19锁定胜局。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北区比赛中,辽宁队客场以3比0(25比11、25比8、25比10)轻取河北队。

  下一篇4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