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摆正位置 “鲁津之战”不敢掉以轻心

  本报记者 李 睿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客场轻取南大女排。比赛结果并没有太大的悬念,但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还是从中找到了问题,队员们在最后一局中的松懈表现让主教练看到了浮躁的苗头。

  明天下午,天津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王宝泉说:“赛事安排得紧,在客场之间奔波,这对队员们的身体存在着威胁。

与山东队比赛的阵容,与南开大学队比赛时的阵容基本相同,杨洁和王莉随时准备上场。”王宝泉对鲁津之战并不敢掉以轻心,他说:“我们曾在主场战胜过山东队,但客场作战对我们不利,山东队很有实力,所以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他还一再强调,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天津队都要立足于拼。天津队的目标是进入北区前两名,这就意味着,天津队在今后的客场比赛要保持全胜。天津队以年轻队员居多,最重要的还是稳扎稳打,在比赛中不断进步,打出天津女排的精神来,打出三连冠队伍的气势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