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挽救赛点付惨重代价 荷兰妖刀重伤至少缺战六周

    搜狐体育讯 宝贵的进球,昂贵的代价!当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球迷在庆祝球队逆转击败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时,为球队打入关键扳平球的范佩西却在忍受痛苦,并且赛后经过X光检查很快确诊为右脚第5跖骨骨折,这样范佩西因此将极有可能伤缺6周!

  范佩西状态佳这是不争的事实,目前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射手榜上除了德罗巴和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荷兰人排第三号。

不过在与曼联的大战之前,媒体却为荷兰人“担忧”起来,因为在训练中不慎被撞伤,因此一度传出有可能缺阵的“负面”消息,结果就在《太阳报》报出此消息后不久,曼联官方网站就将这个当成“大事件”做以转载,足以见得红魔对“博格坎普二世”的担心。不过温格随后表明态度:范佩西虽然有轻伤,但仍有80%的机会出场。

  待赛前阵容公布后,范佩西果然是出现在替补名单之上。不过在球队0-1落后时,温格终于“忍不住”将荷兰人派遣出场,赛后教授解释道“赛前他的脚踝还有问题,我原本没打算派他上场,但是随着局势变化,我们决定打4前锋,所以把他也换上了。”

  教授的变招果然奏效。在第82分钟,在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右侧给出传中球后,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吸引费迪南德后一漏,范佩西高速插上抢在加里-内维尔(加里-内维尔新闻,加里-内维尔说吧)之前在小角度抢射破门。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意提到了这粒进球“这是一粒非常棒的进球,因为首先是源于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在边路的积极拼抢拿到控球权,然后在出球后,范佩西的位置已经非常非常深了,结果他居然能打进这样一粒令人难以置信的入球。”由于本周末是四强双边对话,因此英国媒体将其称作“大满贯周末”,而范佩西的这粒进球无疑是挽救赛点的精妙之作。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就在阿森纳与曼联的比赛之后,英国媒体在开放的评分系统中范佩西与亨利以8.3分并列榜首。这粒进球是范佩西的第11粒联赛进球,这也让他继续坐在球队最佳射手的位置。实际上曼联对范佩西来说,也具有非凡的意义。当初在范佩西登陆英伦后,温格安排荷兰人的处子秀就是面对的曼联,结果范佩西在加的夫千年球场与当时还不熟悉的队友们一起捧起了社区盾赛的冠军奖杯享受了胜利的快乐。

  不过这一次范佩西则没有太多时间来品味枪手成功翻盘,结束联赛主场5年不胜曼联尴尬记录的喜悦。因为在进球后他就感觉自己脚部痛到不行。温格对此不无担忧的说道“我们最大的担忧就是范佩西的伤势,当他在庆祝进球时就感觉不妙,不过这次伤的不是原来的那个部位,如果有确切消息我们会告诉大家。”随后不久俱乐部官方便对外宣布,在比赛中受伤的范佩西经过X光检查发现荷兰人第5跖骨部分骨折,由于未做进一步检查,因此究竟需要缺阵多久还不得而知,而多家英国媒体给出的答案都是至少6周。一位枪手球迷在留言扳这样写道:RVP(范佩西的缩写),你是我们的MVP。我们一起等着你赶快回来!(文治)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罗西基 | 加里 | 内维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