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帅头疼火箭小个阵容 维尔士减少失误有望首发


姚明新闻总汇

  本报记者 朱沁沁

  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把战术板摔在地上,整个人弯下腰,双手握成拳头,使劲地敲丰田中心的地板,他的脸涨得通红,对着阿尔斯通咆哮:“你还想在我手下打球吗?”

  阿尔斯通手感很差,他对位防守的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一直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篮筐上肆虐,范甘迪可以容忍失败,但他最难以接受的就是球队把他赖以成名的防守理念忘得一干二净。“从第一节开始,我们在防守上就没有打起精神。

”范甘迪说,“在比赛的前四五分钟里,我们的防守让人很失望。防守对方投三分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掘金这场比赛三分球29投15中),你必须站在他们面前。如果队友需要帮助,我们应该迅速形成包夹,但队员们却总是在对方跳起投篮的时候才扑上去犯规。此外,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掘金球员突破。如果想在这个联盟中赢球,你就必须全力以赴,但是我们却没能做到。自从打完国王(火箭上一次获得胜利的比赛)之后,我就对火箭的比赛水准一直不满意,我不喜欢队员们现在打球的方式。我们总是想抄捷径获得胜利,而不愿意稳扎稳打。过去的4场比赛,我们每场都让对手得到100分以上,这还是我的球队吗?”

  火箭最多时曾领先13分,常规时间还剩2分钟的时候他们仍然握有5分的优势,可是本赛季习惯被逆转的火箭又犯了精神不集中的老毛病,火箭队在常规时间内的最后五次投篮不中后,加时赛的前六次投篮也全部偏出。美国媒体对火箭的评价是:“如果联盟把比赛时间缩短成46分钟,火箭的排名可能将是联盟第一。”

  范甘迪也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哪,他唯一能采取的应对措施就是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现在火箭队的轮转阵容中,海耶斯、赫德和维尔斯能排进替补的前三位,他们能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而小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则是第九人。但是在小个阵容轮转的选择中范甘迪显得有些左右为难,他希望能为球队的长远作计划。“对于目前8个人的轮转阵容,我感到有些担心。在我心目中,只有7个人的轮转阵容时我们能够打出最好的水平,去年就是如此,”范甘迪说,“当然,直到现在我都不确定最好的火箭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哪些球员可以支撑整个赛季。从最近四场比赛来看,我可用的人似乎多了起来,每场有9个人可以差遣,但是有些人显然对比赛的价值不大,有点多余。我们的首发阵容在高度上还是吃亏,维尔斯如果能把他的失误降下来,我可以考虑把他放到先发里。”

  

  • ·火箭掘金核心心境迥异 郁闷麦迪停车场问候小艾
  • ·姚明:八一无需请外援 易建联选秀影响广东实力
  • ·范甘迪称火箭处于赛季危险期 麦迪开始想念姚明
  • ·火箭三分防守不力连败有理 范帅认为队员飘飘然
  • ·评论员擅离岗位提醒范帅 火箭战国王是捡回胜利
  • ·姚明缺席成全卡尔预言 小甜瓜归来延续掘金风暴
  • ·麦迪力挺小甜瓜进入全明星 称我绝对会投他一票
  • ·质疑火箭用人有问题 范帅回击:一切取决于队员
  •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艾弗森 | 卢卡斯 | 范帅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