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超级斗殴已成娱乐焦点 球迷期待“新的疯狂”

  本报记者 袁汉

  比赛还没开始,每个活塞球迷已经开始激动,他们的肾上腺素因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的到来而加速分泌。这个令整座城市痛恨的家伙换了球衣、改了发型,这一切都无助于改善他的底特律人心中的印象。

“奥本山宫斗殴”已经与阿泰斯特的名字画上等号,他永远无法在这里获得原谅。

  大多数时候,阿泰斯特都拒绝谈论那次斗殴,不过这一次他却出人意料地畅所欲言:“有时候,我一想到重返奥本山宫就会感到兴奋,这座球馆对我有特殊的意义。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好在那段日子已经过去,我相信那只是我生命中一段小小的插曲。”

  奥本山宫的保安力量由球队保安、球馆保安和当地警察组成,阿泰斯特的到来让三方都不约而同地增派了人手。对这种“歧视性待遇”,国王主帅穆塞尔曼只能苦笑,他说:“这种安排不会让我们分心,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跟别的比赛没什么两样。”

  活塞球迷对阿泰斯特的嘘声和嘲笑,已经不只是一种报复,而是上升为娱乐性的群体行为。25岁的活塞球迷贾斯汀·克劳耶奇说:“阿泰斯特回到奥本山宫确实令人特别期待,我们都知道他是个疯子,也特别想知道这次他在场上会不会有什么疯狂的举动。”

  这还是阿泰斯特在那次斗殴后首次重返奥本山宫,长达一年的禁赛和上赛季的转会让他一直没机会故地重游。斗殴发生时,活塞主帅弗利普·桑德斯甚至没能亲临现场,当时身为森林狼主帅的他正带着球队在新奥尔良打客场。

  斗殴的导火索是终场前45.9秒时阿泰斯特对前活塞中锋本·华莱士的犯规,此举导致双方多名球员发生争执。就在阿泰斯特躺在记分台上撒泼时,活塞球迷约翰·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将一个盛满饮料的杯子砸向他,盛怒之下的阿泰斯特冲上看台寻求报复,并为此遭受联盟史无前例的重罚。

  那次斗殴事件给美国职业体育界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与此有关的话题在各种电视和广播节目中被谈论了整整一年,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甚至以此为蓝本,拍出了热门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的新一季。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