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泰斯特奥本山宫遭球迷羞辱 活塞大将不提旧事

  本报记者 袁汉

  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是友善的,他顶着刚剃不久的莫霍克头出现在奥本山宫,微笑着冲看台上的球迷做出种种假想的传球动作。底特律人可不吃这一套,他们不会忘记阿泰斯特上一次出现在这里时,是如何冲上看台追逐一个向他扔水杯的球迷,并引发了NBA(NBA新闻,NBA说吧)历史上最丑陋的一幕。

  在球迷的嘘声和嘲笑中,阿泰斯特和国王队昨天以74比91败走“汽车城”,活塞后卫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和7次助攻,小前锋普林斯则添上17分。阿泰斯特对球迷的敌意视而不见,为国王贡献14分和6个篮板球,他说:“我很高兴能回到这里打球,不过这只是另一场比赛。”

  比赛场面并不像球迷的情绪一样火暴,一路领先的活塞没给对手半点机会,阿泰斯特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坐在替补席上观战。2004年11月那次斗殴让阿泰斯特遭到禁赛一年的重罚,此外他还得在底特律地区从事60小时的社区服务。

  “参与社区服务让我结识了不少住在底特律的新朋友。”阿泰斯特说,“一些朋友希望我到底特律打球时,跟他们玩玩虚拟传接球的游戏,我满足了他们,尽管我并不知道他们坐在哪里。我觉得自己在底特律还是拥有一些球迷的,我需要他们的支持。”

  除了球迷对阿泰斯特的不断嘲笑外,昨天的奥本山宫倒没什么安全隐患。球迷们尽情地拿阿泰斯特的唱片、发型和黑色长护腿开玩笑,而后者只能假装没听见。

  活塞控卫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不愿揪住过去的恩怨不放,他呼吁活塞球迷对阿泰斯特更宽容一些。比卢普斯说:“那次不幸的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人们之所以现在还时时旧事重提,是因为其中的教育意义。不过对我们而言,过去的已经过去。”

  替补前锋威廉森为国王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该队首发中锋布拉德·米勒在前队友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防守下手感全无,8投1中仅得4分,只能靠10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帮助球队苦苦支撑。最近加盟活塞的韦伯曾是国王的灵魂,他在老东家身上砍下11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汉密尔顿 | 沈阳球迷 | 新闻 | 新闻观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