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巴萨轻取塔拉哥纳 皇马客场1-0险胜马洛卡

  中新网1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塔拉哥纳,最终巴萨3-0轻取对手,少赛一场的巴萨以净胜球优势夺取半程联赛冠军。

  由于实力占据明显优势,巴塞罗那开场后就牢牢的控制了场上主动权。第16分钟,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入禁区被对方顶出后被小罗打入禁区在被对方顶出,久利凌空弹射破门得分,为巴萨先拔头筹。第38分钟,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接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传中头球破门击中门柱,塔拉哥纳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1-0领先塔拉哥纳。

  双方易地再战,巴塞罗那仍然保持着场上优势,第66分钟,小罗主攻古德约翰森小角度下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解围踢到了横梁上弹回禁区,久利凌空抽射洞穿对方大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80分钟,小罗和古德约翰森撞墙配合突破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伊涅斯塔拍马杀到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客场挑战马洛卡,最终凭借雷耶斯直接任意球破门1-0击败对手,与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积分相同,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积分榜第三。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萨维奥拉 | 久利 | 小罗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