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试训外援终于露面 邦帅旧臣实力将接受评测

  特派记者张林栋 本报四川蒲江专电 昨天晚上8时50分,让实德苦等了半个月的两名尼日利亚试训外援终于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

  这两名外援的到来可谓一波三折。在此前完成了签证的申请、来华航线重新更改后,他们最后的行程依然不很顺利。

因为尼日利亚人从德国飞往北京还要进行一次签证,但是德国方面不予办理。于是两人选择先飞往不需要签证的阿联酋,再从迪拜机场飞往北京。当他们昨天下午到达北京时,因为航班晚点,又错过了实德预订的航班,直到晚8时50分才到达成都。

  这两名外援一个叫阿马弗莱,另一个叫埃古。虽然一路长途奔波,两名年轻人到达了目的地后,仍显得很兴奋,看到在机场接站的记者和频频闪烁的闪光灯,没有见过多少世面的年轻人显得有点束手无策,只是腼腆地憨笑。阿马弗莱出生于1985年,身高1.85米,但不是很壮实,是打前锋位置的球员。他告诉记者,在少年的时候邦弗雷雷带过他,此前在希腊甲级联赛萨克尼亚队效力过,来实德试训之前在一支希腊乙级球队踢球。另一名叫埃古的球员是1987年出生的,他只有1.78米左右,人显得很瘦小,在机场像个孩子一样羞涩地看着记者。他此前在尼日利亚国内的一家叫OYK的球队效力,这次是他第一次出国试训。两个外援都穿着一件长袖恤,每个人都只带一件行李。

  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是由实德主帅邦弗雷雷推荐的,因为签证的问题他们来华的行程推迟了半个多月,但是实德俱乐部依然将试训外援的名额留给他们。此前邦弗雷雷对实德俱乐部提供的其他外援资料并不理会,只是苦等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的到来,从邦弗雷雷的偏爱可以看出,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试训成功性很大。

  大连实德俱乐部派副领队夏任到机场接站,阿马弗莱和埃古连夜被接到蒲江基地,入住和实德队一个楼层的房间。今天他们两个是否会出现在实德训练场上,现在还不得而知。夏任说:“需要看看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主教练的安排才能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