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代课女足四国赛:交还马良行士气高涨球队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经中国足协官员证实,称病的马良行已经回到了上海,将无缘这次广州四国赛。比赛期间,中国女足的一切事宜都将由王海鸣负责。

  中国女足的领队李飞宇证实了这条消息。同时,作为球队的顾问,德国人克劳琛也将在近期正式与球队会合。

“由于马良行目前的心脏还无法恢复到可以承受工作的状态,因此目前已经让他回上海静养。”李飞宇说道,同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本次四国赛都将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暂代理球队执教。

  如此情况对于王海鸣来说,早已习以为常。他已经作为救火队员数次短期执教过球队,而这次率队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四国赛,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考验。在消息证实后,王海鸣在第一时间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好救火队员的角色。“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在过去的几次我都曾面对过这样的局面,这次既然再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也理所应当的要做好救火教练的这个角色,不光要做,还要做好。”王海鸣说,“在马良行不在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带领球队好好训练,等他回来的时候争取让他看到一支士气高涨的中国女足。”昨天,中国女足放假一天,从今天开始,王海鸣便将以“代理主帅”的身份出现在训练场上。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李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