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四大辩题:他戏弄了皇马? 赴美是个错误?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是弗洛伦蒂诺买进的一匹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白马王子”,如今他的出走在即也宣告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一个时代的彻底终结。近日,几位著名的“马评家”自发组织了一场“白马非马”杯辩论赛,探讨小贝挥别皇马的是非功过。

  辩题1

  小贝转会戏弄了皇马?

  正方卡尔德隆(皇马俱乐部主席):贝克汉姆欺骗了我们。在过去两个月中,我们还在为他准备合同,而他却已经和别的俱乐部签署了合约,甚至在那里买好了房子。而关于这一切,他对我们只字未提。

  反方李维克(贝克汉姆赴美运作人之一):我们完全按照FIFA的规定,在1月1日(距贝克汉姆合同到期正好还有半年的那一天)才开始和他展开谈判。我们同意了他的合同要求,但是我们仍然心存忐忑,因为当时皇马如果有诚意留下他,只要同意50%的肖像权条款就可以了。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所以贝克汉姆接受了我们的合同。

  辩题2

  小贝应该被“封杀”?

  正方卡佩罗(皇马主教练):贝克汉姆当然应该被“封杀”。尽管他有不错的职业素养,但是他已经和别的球队签下了合同,因此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不认为他还能在场上全力以赴。当然他还可以留在我们球队继续训练并保持状态。

  反方里杰卡尔德(巴塞罗纳主教练):我不同意卡佩罗的做法。作为主教练,我原则上不站在球员这一边讲话,作为巴萨的主教练我更不应该管皇马的事。但是从我的内心来讲,我相信一个与俱乐部有约在身的球员一定会为球队获胜拼尽全力的。比如去年,我们队的拉尔森已经决定了在赛季结束后回瑞典踢球,但是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仍然会拼尽全力。

  (注:在本次辩论赛后,立场有所动摇的卡佩罗又表示或许会继续安排贝克汉姆出场,但是这种可能性至今尚未兑现。)

  辩题3

  小贝会提前买断合同吗?

  正方奥利维拉(贝克汉姆代理律师):我不排除贝克汉姆提前终止合同的可能。卡尔德隆和卡佩罗向公众说了不少谎言,如果双方连沟通都做不好,那么贝克汉姆继续留在皇马将会很艰难,所以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当然,在这件事情上,钱是个大问题。

  反方甘贝尔(美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联盟主席):除非有特殊情况发生,他在今年6月30日以前还将是皇马的一员。前几天,有西班牙媒体说我告诉他们联盟正在与皇马协商,以求让贝克汉姆提前加入银河队。但这不是事实,我从没有对任何记者说过这样的话。

  辩题4

  小贝去美国是一个错误?

  正方卡尔德隆(皇马俱乐部主席):到美国后,贝克汉姆将只会是好莱坞中一个演技平平的演员。我们选择不再与他续约是正确的,即便他有自由身,也没有人会收留他。

  反方多诺万(洛杉矶银河队前锋、美国国脚):贝克汉姆将给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带来的一切令人期待。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在球场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而且他一定可以做到。除此之外,他还会带来巨大的市场效应,这和一个过气球星加盟所带来的影响完全是天壤之别。

  (注:在本次辩论赛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对卡尔德隆的辩词表示了抗议,因为他自称正在为没能得到小贝而沮丧。)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尔德隆 | 米兰 | 主席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