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杜队长伤愈复出 湖人高层现身广州拒谈易建联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昨晚在广州迎来了伤愈复出的杜锋,他们同弱旅山西队的比赛也以111比96轻松取胜。

  两队一首一尾的排名注定了比赛是不会出现任何悬念,所以昨天广州的球市也如同天气一般让人倍感寒意,尽管宏远队全体将士昨天上午为球迷特意搞了一个签名售票的促销活动,但晚上比赛时上座率仍然没有达到六成。

  不过昨晚的比赛却是看点不少,湖人总经理库比切克携球探出现在主席台上,让人不能不与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今夏将加盟NBA(NBA新闻,NBA说吧)的事来一番充分的联想。而态度和善的库比切克却依照NBA的行规拒绝谈及任何与球员个人有关的事,他只是笑称此番前来广州看看CBA(CBA新闻,CBA说吧)这个联赛的水平。倒是出场时间只有26分28秒的阿联表现依旧生猛,他砍下了队内最高的22分。

  在宏远队111比96取胜之后,李群自承,队伍在比赛中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这就是队长杜锋的伤愈复出。李群说,之所以选在广州而不是上轮打江苏时让杜锋试试身手,主要还是以调整杜锋的状态为主。杜锋自己也承认,养伤这三个月以来,光体重就增长了将近10公斤。虽然在下半时两次出场累计16分36秒就得到13分并送出2次助攻,可杜锋本人却说对比赛是“基本没找到感觉”,在他看来,不但自己的位置感不够清晰,比赛中的一些战术配合也差不多快忘记了,所以接下来他的任务就是通过训练和比赛“一点一点把比赛的感觉找回来”。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易建联 | 李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