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福建浔兴不敌新疆广汇 季后赛能否出线留下悬念

  本报讯 虽然晋级季后赛无虞,但福建浔兴SBS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昨晚在乌鲁木齐,福建浔兴SBS男篮以外援波特受伤为代价,战至最后一刻以100比105不敌新疆队。

  外援波特意外受伤

  比赛开始,福建队李航、朱世龙、吕晓明、孙天农和波特组成的全新首发阵容,因为防守配合的问题,被新疆队打了个措手不及。

新疆徐国翀突然爆发,一人独中5个三分球,带领新疆队以35比28,领先7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在吕晓明的穿针引线下,福建队单节拿下22分,将中场比分定格在50比52。

  下半场比赛不久,波特意外受伤下场。而新疆队随着龚大明和季乐的活跃,再加上金立鹏的神奇三分,一度领先10分之多。第三节结束,新疆以82比75领先福建。最后一节,福建队抓住新疆防守弱点,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00比102,但最后时刻新疆队依靠罚篮将比分锁定在了105比100。

  此役龚松林状态回复,在3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了22分和3次助攻。面对老东家,吕晓明继续自己的出色发挥,13分7次助攻。波特的意外受伤让他只上了19分钟,拿到9分。

  福建成联赛搅局者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虽然备受义乌球迷事件困扰,但福建浔兴SBS男篮越战越勇。远赴新疆之前,福建队在主场连克东莞新世纪、东北兄弟辽宁队与吉林队,取得了三连胜,同时为晋级季后赛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客场之征,浔兴高层要求队伍不能有丝毫松懈,为荣誉、为联赛排名,更为在季后赛中占据有利位置。昨战新疆,无奈告负,浔兴成了联赛搅局者。

  此战前,浔兴男篮以15胜8负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5位。而输给新疆后,浔兴不仅自己排名下滑至第7位,更让第8位的上海队与第9位的新疆队胜场之差缩小到1场。而季后赛名额之争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好在福建队在下一场客战陕西后将回到晋江主场对阵北京与山西。联赛最后三轮,两战江苏、对阵山东。福建队只要能赢下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就能首次晋级季后赛。而上海与新疆之争将越发激烈。本报记者 高敏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吕晓明 | 福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