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狼王缺阵大溃败 马里昂大号两双太阳豪取13连胜


NBA图:太阳大胜森林狼 纳什运球衔枚疾进




[1][2][3][4][下一页]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球场以131比102轻松击败了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缺阵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取得了13连胜,而森林狼则遭遇三连败。四节的比分是35-28、23-23、46-20、27-31。

  本场比赛,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得到25分,巴博萨取得20分,马里昂抢下17分20个篮板,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贡献16分11次助攻,贝尔获得12分,迪奥取下10分。

森林狼方面,弗耶得到25分,哈德森拿下22分,哈塞尔攻下20分。

  太阳最近保持了极好的状态,他们已经取得了12连胜,目前紧随小牛之后排名联盟第二。森林狼排名西部第八,之前他们遭遇两连败。本场加内特因为之前用球怒砸活塞的麦克戴斯而被联盟禁赛一场,因此森林狼想要阻挡纳什领军的太阳军团,难度不小。比赛开始后,纳什首先跳投命中两分,此后森林狼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6平之后弗耶三分命中帮助他们取得领先。不过纳什很快还以颜色,并带领太阳打出一波10比2的进攻高潮,森林狼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弗耶连得五分,加上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两罚全中,比分变成18平。然而太阳很快又攻出12比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了优势。第一节结束时,太阳35比28领先森林狼7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森林狼突然发威,他们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反超取得领先。此后斯塔德迈尔在内线连续得分,帮助太阳稳定住了局面。在巴博萨一口气攻下6分后,太阳打出8比0的小高潮,分差又拉开到了10分。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8比51领先森林狼7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太阳超强的攻击力在此后再次得到发挥,他们保持了稳定的命中率,分差也再度被拉开到了两位数。虽然森林狼之后请求了暂停,但是场上的情况却并没有得到改观。在马里昂三分命中后,贝尔又在本节还剩4分04秒时内线得分,太阳将优势扩大到20分。森林狼此后彻底崩溃,太阳以一波21比2的高潮结束本节,他们以104比71领先了33分。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成为垃圾时间,双方你来我往,基本都派上了替补练兵。最终太阳以131比102击败森林狼,取得骄人的13连胜。(Vitas)

  太阳先发五虎:纳什、贝尔、马里昂、迪奥、斯塔德迈尔

  森林狼先发五虎:詹姆斯、哈塞尔、里德、弗耶、布朗特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加内特 | 詹姆斯 | 马里昂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