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超米堡5比1狂扫博尔顿 西甲上演红黄牌大战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包括主教练,一场比赛竟然有五人被罚出场,昨天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马德里竞技与奥萨苏纳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西甲第19轮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强强碰撞,领头羊塞维利亚队客场被比利亚雷亚尔0∶0逼平,马德里竞技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

马德里竞技与奥萨苏纳夺取西甲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小,但这两支球队都有望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参赛权,因此双方的碰撞注定激烈异常。上半场马竞主帅便被裁判罚出场外,下半场比赛则趋于白热化。第78分钟时,奥萨苏纳后卫奎利亚尔因对托雷斯犯规被红牌罚下,马竞获得点球,可惜却没能罚中。第84分钟,马竞取得领先。两分钟后,奥萨苏纳队索拉尔多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时,奥萨苏纳队门将里卡多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终场前,加西亚成为第四位被罚下的奥萨苏纳队球员。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赛场博尔顿表现令人失望,前23轮仅失21球的博尔顿昨天竟然被米德尔斯堡五次攻破球门,最终米德尔斯堡以5∶1获胜。阿斯顿维拉2∶0击败沃特福德,富勒姆1∶1战平热刺,纽卡斯尔2∶2与西汉姆言和。

  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第20轮昨晨结束了两场角逐,阿斯科利主场1∶3负于亚特兰大,雷吉纳0:0逼平巴勒莫。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马竞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