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查尔顿队客场1∶0胜朴茨茅斯队 郑智未进大名单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两连败之后的查尔顿队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查尔顿队客场1∶0力克朴茨茅斯队,为保级取得弥足珍贵的三分。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

  尽管赛前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对郑智的表现予以肯定,但处于保级大战关键时期的帕杜却不愿轻易冒险。霍兰仍然是中场雷打不动的主力,法耶、布莱恩·休斯、托马斯和罗梅达尔都出现在中场。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查尔顿队并不保守,主动向对方发起进攻。第30分钟时,查尔顿队便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惜布莱恩·休斯面对空门浪费了机会。终场前十分钟,塞内加尔球星法耶终于破门得分,为查尔顿队全取三分立下头功。变阵之后的查尔顿队取得胜利,主教练帕杜再次变阵的可能性不大,郑智要想获得出场机会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曼城主场0∶3不敌布莱克本,孙继海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谢联队客场1∶3不敌雷丁,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也没有获得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布莱恩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