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昔日58场不败今朝四连胜难求 积弱米兰何时复苏

    搜狐体育讯 圣诞节前后拿下三连胜之后,很多人都在期待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联赛下半程重新崛起,然而他们的连胜记录在下半程第一场比赛中就戛然而止,AC米兰还是没能打破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三连胜,这个数字比起同城国米的13连胜,足足少了10场!

  这看起来似乎有些可笑,AC米兰在联赛中居然连一个四连胜都拿不到?但这却是事实,AC米兰最后一次在联赛中取得四场以上的连胜还是在上赛季,他们在最后六轮联赛中取得全胜,差一点就把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几乎已经揣在兜里的联赛冠军抢走(最后这个冠军因为电话门事件被授予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

本赛季刚开始时,AC米兰在前三轮也全部获胜,但此后就陷入了低潮期,连胜已经成为奢望,倒是一度制造了四轮联赛不胜的尴尬。

  到了圣诞节前,AC米兰的状态终于有了一些起色,吉拉迪诺找到了进球感觉,AC米兰也在本赛季取得了本赛季第2个三连胜,但他们的连胜脚步似乎也只能到此了。尽管为了备战与拉齐奥的比赛,安切洛蒂不惜放弃了周中的意大利杯,以至闹出了输给“准丙级队”阿雷佐的大笑话,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AC米兰还是拿拉齐奥毫无办法。在一场让人昏昏欲睡的比赛中,AC米兰跟拉齐奥用0-0草草收场。

  这场平局对于拉齐奥来说差强人意,但AC米兰却难以接受,因为这不仅仅意味着在积分上的损失,更重要的是始终不能突破三连胜对球队的信心是个致命的打击。作为一支强队,在联赛中取得连胜是实力和气质的体现。且不提国米前无古人甚至很可能后无来者的13连胜,本赛季罗马曾从第9轮开始取得了一波6连胜,巴勒莫也在战胜AC米兰后完成了一段5连胜的攻击波。即使是联赛排名不如AC米兰的佛罗伦萨,也从第五轮战胜卡塔尼亚开始连胜4场,他们的效率和稳定性都让AC米兰为之汗颜,而在排除了扣分等因素的影响之外,这几支球队的成绩也确实优于AC米兰。甚至可以说,连胜场次的多少,几乎就代表了球队的实力强弱。

  AC米兰不会承认这样的结论,但积分榜上的事实他们无法更改。“我们拿到了1分,不过接下来我们要争取连续胜利。”加里亚尼在赛后表示,但他们只能从头做起了。至于连胜几场?安切洛蒂的话挺有意思:“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要争取在对帕尔马、阿斯科利和利沃诺的比赛中取得全胜。”看上去米兰主帅现在几乎把三连胜就当作终极目标了。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要连胜需要实力做保证,而AC米兰在这场比赛中再次遭到重创:吉拉迪诺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严重受伤,虽然具体结果还没有出来,但从比赛中的情况看,吉拉的伤势让人很难乐观。更要命的是,即便吉拉迪诺不会因此长期休战,伤病也很可能把他好不容易找回拉的感觉再次赶走。

  本来AC米兰的复苏就指望吉拉迪诺的进球,现在吉拉迪诺倒下去了,米兰人的进攻将再次成为大问题。一天前安切洛蒂还在强调“我们有三个顶尖前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对我们没有必要”,但现在安切洛蒂恐怕得再改口了。靠奥利维拉和因扎吉要完成确保前四的目标实在是困难重重,提价购买罗纳尔多几乎成为不可避免的选择。只不过,罗纳尔多就一定能成为救世主么?(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吉拉迪诺 | 罗纳尔多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