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成耀东打造浐灞新风骨 引进和上调多名北方球员

  随着浐灞俱乐部大股东的变动和新赛季的即将到来,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开始为球队进行必要的“换血”,而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李毅男、朱永胜等试训球员和刚刚上调到一队的七名浐灞预备队小将的到来则预示着浐灞队“北方化”改造的序幕已经拉开。

  东东要为球队注入“硬朗”

  上赛季,西安浐灞国际队依靠成耀东倡导的南派技术型打法和以上海籍球员为班底的阵容取得了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第九名的成绩,尽管这个成绩与当年国际队夺得的联赛亚军无法相比,可毕竟是陕西球队在顶级职业联赛中取得的最好名次(国力当年也取得过甲A第九的名次)。然而,不少陕西球迷还是对浐灞队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他们表示:“浐灞技术挺细腻,但缺乏北方球队的硬朗。”

  对于球迷的评价,成耀东心中有数,他明白,为了让浐灞队真正在陕西扎根,也为了率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自己必须为球队注入“硬朗”和“霸气”,这也是他为什么对北方球员格外重视的主要原因。

  北方球员需努力证明自己

  目前,在浐灞队中试训的球员中,除安徽人李毅外,朱永胜、周炜都曾在国力队效力,来自申花的李毅男和郑伟一个是东北人,一个是山东人,而李毅的踢球风格也颇具北方球员的韵味,看来,在张晨投奔申花、李彦要回上海之际,成耀东准备用一帮北方汉子来打造一支更有战斗力的队伍。

  除了上述五人外,东东近日还从浐灞预备队上调了七名球员到一队试训,他们分别是侯哲、刘野、李龙日、饶伟辉、盛鹏、田万龙和曾在国力二队踢球的北京小将姚琨。由于当初浐灞预备队主帅王波组建球队时主要从东北三省招收小球员,再加上俱乐部来陕后又招收了不少原国力预备队的球员,因此,这次上调一队的基本上都是北方小伙儿,其中沈阳的侯哲和延边的李龙日都很可能入选新一届国青队,而在西安踢了七年球的左脚将姚琨则有望赢得陕西球迷的认同。此外,盛鹏和田万龙两名年轻门将身体条件都不错,他们新赛季将与吴彦晟一起捍卫浐灞队的球门。

  尽管成耀东越来越重视北方球员并期待他们为球队作出贡献,可这些球员还需通过自身的努力赢得俱乐部、教练组和球迷的认同,当他们与球队中南方球员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之后,浐灞队必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中超赛场之上。记者靳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龙 | 侯哲 | 盛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