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揭晓 杨威程菲领奖

  湖北日报无锡21日电(记者王慧芳)今天,大型公益活动“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在太湖之滨的无锡举行。在主题活动之一的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颁奖中,我省名将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程菲(程菲新闻,程菲说吧)代表中国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队领取了年度最佳集体奖。

  此次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主要针对2005至2006年度中国体育明星所代言的企业形象广告案例,通过广大观众以网络投票和手机短信投票方式以及评委会遴选,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形象代言人、年度最佳代言广告等各项大奖。由三星、中国移动和高乐高营养食品赞助的中国国家体操队以其健康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社会影响力荣获年度最佳集体奖,我省名将杨威、程菲代表体操队领取了该项殊荣。

  从上海匆匆赶赴无锡的杨威告诉记者,能代表体操队来领这个奖,自己深感荣幸:“这代表了全社会对我们体操队整体形象的认可,也是对我们体操队过去一年中所取得成绩的褒奖和鼓励。”

  晚上还举行了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杨威、程菲、桑兰、邓亚萍、钱红、吉新鹏等近20位体育明星与演艺界明星同台献艺。

  

(责任编辑:亚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程菲 | 刘翔 | 慈善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